緯來戲劇台2023高收視大戲【紅氣球】名編導+夢幻卡司 收視破11.56

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,收視衝到11.56!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、徐智慧、李尚禹領銜主演的《紅氣球》,這部描述閨蜜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,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,收視一路飆高,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!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小,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;她說,自己練習重訓已經三年,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,現實生活中老公是她的超級粉絲,她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!緯來戲劇台將於12月29日晚間9點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播出。

《紅氣球》由高收視劇《王家一家人》的王牌陳亨旭導演與文英男編劇再度攜手製作,果然收視異軍突起。故事描述洪洙賢與徐智慧是高中閨密,兩人卻有截然不同的生活,洪洙賢與李尚禹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從小家境優渥的洪洙賢簡直是人生勝利組;徐智慧家境清寒,苦等男友考上公務員要娶她,沒想到男友卻將她當工具人,迎來的是無情背叛。當人生遇到重大挫折,她開始對閨蜜老公有慾望,李尚禹對她的好讓她情不自禁陷入愛的誘惑中。《紅氣球》在韓國播出時因為話題圍繞著閨蜜背叛、渣夫外遇,讓這部戲話題不斷,也讓洪洙賢成了人人心疼的大老婆。

洪洙賢說,劇中她雖然是富家千金,看起來像是人生沒有缺點,但她在結婚時遭遇家道中落,要為父親還債、照顧生病的母親,外表看似光鮮亮麗,骨子裡卻是得擔起家庭責任的一家之主。拍攝《紅氣球》,洪洙賢受到觀眾的愛戴,戲裡受到丈夫的背叛,但戲外卻從觀眾那得到許多支持的力量。特別的是,她老公也是《紅氣球》的粉絲,還會上網一看再看,為她把觀眾評論截圖研究,洪洙賢說,自己都不敢再看這部戲,但她演出時感覺很開心,劇本也有趣。

為了演出《紅氣球》,洪洙賢特別剪短頭髮還有瀏海,她說,要有瀏海才不會讓她看起來太冷酷無情,讀劇本會時她就以短髮現身,新造型也獲得其他演員的支持。戲裡有回憶戲,讓洪洙賢與徐智慧穿上制服回到高中年代,穿校服時還得表現得像個十幾歲的孩子,洪洙賢透露自己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運動,她認為運動讓她能保持體力,至今已經重訓三年,即使拍戲期間無法去健身房,但每個周末必定準時報到。

緯來戲劇台43頻道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暢談命理經驗

緯來戲劇台43頻道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錄影現場變夫妻吐槽大會

王少偉、熊熊拍YT都賠錢 台灣YT訂閱最高的奇軒曾被質疑買訂閱太受傷

謝龍介與黃捷對打 黃捷靠以色列防身術脫身

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聶雲包直升機寵子女

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

沈玉琳、佩甄出席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記者會

明世彬曾是韓國初戀清純女神 經紀人嚴格保護:不准在外面如廁

沈玉琳、佩甄主持全新綜藝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

吳賢慶靠【大老婆的反擊】走出低潮

【虛顏】丞磊、柯穎是甜蜜CP 柯穎接拍卻怕搞砸

【紅氣球】崔大哲苦盡甘來 戲中魯蛇男 戲外老婆全力支持

【紅氣球】鄭侑敏出道12年 憑外遇角色熬出頭 晉升第一女主角

李誠宰外遇專業戶 本是人人喊打

【紅氣球】李尚禹為戲減肥八公斤 懷著歉意來演戲

【山河月明】穎兒演出燕王妃好風光 產後復出第一部戲